在二十六号的晚上,和我姐和我妈,搭长途巴士要去柔佛探我爸和我两个哥哥。
途中,巴士冷气冷到整个人变冰条,外套并没有很厚,结果一直在'震'。
呼,长途跋涉,大约隔天四点多才到那里。
回到我爸他们住的那里后,继续睡。

由于并不主要的去玩,在那里的几天,行程都很简单。
第一天,吃过很不便宜的早餐后,回家一阵子,再出来吃午餐(同样不便宜,一般上,柔佛的食物都是三块以上的)。
过后去jusco,看到很多哆啦A梦,整个人在发疯,因为只能看没钱买回家...==
DSC00120b.jpg  
照片中的,只是一小部分,没去拍完,怕被店员骂...
最让我激动的是看到一只大哆啦A梦玩偶,可以拿来'熊抱'的那种,不过价钱很波我冷水,价值一百五十九令吉。
狠狠抱着哆啦A梦的梦想,不知几时才能实现...TT
这样,在jusco随便逛逛,买了一些东西就去吃晚餐,回家。

第二天,和前一天一样,午餐后才到处去看看。
这天,去了福城(某间不小的shopping mall,走到脚痛,很多东西看),过后去海边走走。
在海边,可以看到对岸的新加坡,不过游泳是又不过去就是了(废==)。
海水脏脏的,海滩黑黑的,原本想下水去玩的念头因此消失。
DSC00125.JPG  
那边还有停放游艇的码头,很想搭上去去大海晒晒太阳...(怎么这有点像老人家的心态?)
DSC00123.JPG  
同样,晚餐过后回家。

第三天,整天都留在家,因我哥去新加坡看演唱会,我爸去做工。
闲闲的过了一天。

第四天,也就是今天,没去哪里,一点多的午餐后,坐车回来太平。约晚上十点十五分才到家。
车程绝对有六小时以上,坐车坐到屁股痛,腰酸背痛,但最辛苦的还是我哥啦,驾车驾了整半天。

在柔佛的几天被我无聊兼轻描淡写的带过。(没去什么地方,想写,却有心无力)
咦...或许最近没什么心情吧,不过难得和家人一起去走走还抱持这样的心态...我真该打。
但,在柔佛的几天也没有过得很无聊啦,看到了不少新东西,增长见闻,稍微了解了柔佛那里的的面貌,也让我知道那里的食物不便宜(有点跳tone== )。
说到食物,餐厅、餐馆、大排档很多,选择不少,味道都还不错,不过同样都很油....

这样,在柔佛的几天就过去了,假期也过去了快一半。
回到太平,也同时表示要面对回现实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