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想做的事,今天终于有机会完成。
呵,那不是什么特别的事,就只是捐出了一包血啦。
--------------------------------------------------------------

基于一直想捐血的意愿,总有些阻碍,让自己想捐血的心只能作罢。
今天,学校隔壁的太平政府医院来到了学校,提供捐血服务。
这几天身体尚算健康,我想机不可失,就提起勇气,敢敢去捐了。

经过医护人员的例行检查后,就拿着自己的空血袋去找空位等待护士扎针。
等待是痛苦的,想逃跑的念头油然而生,不过还是没那么窝囊逃啦。
几分钟后,护士来了,接过我的血袋,就在旁乔来乔去准备给我'放血'。
在正式放出血前,先得挨一支麻醉针,会痛....
然后就是一支不细的针管插入静脉。
先后插入的两支针我没胆看,不过后者插在我身上比较久,所以被我瞄到了...
天啊,那针管真的不细,而且还插在了我静脉,这感觉真的很....特别。
特别归特别,不过看到那一画面,心有一度是慌的。
这过后,护士就递给了我一粒橡皮球,要我反复的按。
刚开始时,我不太敢按,怕血会喷...==
但听到朋友说我血流慢时,我就拼命的按了,我可不想被那么粗的针插着那么就啊....

几分钟过去,心情慢慢平复,感觉也没什么,就看看自己的血流了多少。
呵,好大包的血哦,首次看到自己流出了那么多血,好厉害...哈。
约莫五分钟后,血放够了,整个捐血的过程完成,只是还需休息几分钟才能走开。

哈,第一次给我的经验是蛮爽蛮刺激的,只是过后有点晕。
痛当然是会痛,但它没比抽血时来得痛就是了。

6a00d83451586c69e200e54f7a4fd48833-800w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