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绪的波动,往往是全身灵感凑在脑袋时刻,但那是绝对短暂的。

昨天,它再次的靠到我身边,那并不久违的东西。

什么东西?就那个忧郁的影子,再次向我说"嗨"。

它要来,我抵挡不了,只好傻傻的,和它陪在一块。

18-4-11.jpg  

昨晚做出了这张图,乱来的,名字和日期是今天才贴上去的。心很烦,很乱,"防不胜防"的乱拼凑,乱用滤网弄出了这。

想要表达自己心中是很烦,像是干旱的土地,心里满是干旱的伤痕。

嗯,我知道我做的不够好,下次再加油,再用photoshop创作更好的图。

好倦...没什么好说的了,姑且让心早点休息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