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胃风事件,闹到今天的泻肚事件,身体实在有些难负荷的。

但自己很废,净做些让自己精神更累的事。看戏啦,上网啦....

就很惨的,昨天泻了九次肚,印象中的昨天都是在厕所,那滋味是可以想象的难过。

今天还可以吧,目前泻了五次(==),精神还撑得下去,至少今天比昨天过得较充实,做了几样较有意义的事:

早上去学摩托,第九个小时,即是所谓的QTI,预考这样的东西。

那时肚子还是很不舒服,只是硬忍再边驾摩托,肚子则在旁一直打鼓。回到家,直奔厕所会马桶。

幸运的,QTI通过了,三月九正式要考了。

-----------------------------------

言归正传....

下午两点多,收拾客厅东西时,朋友来电邀约去派对,我拒绝,原因就我腹泻。

朋友说了一句让我翻白眼的话:"那里有厕所的...."

坦白说,我是不爱在外做'大事'的人,遇到这种时刻,要我在外'解放'的话,我会'耿耿于怀'吧...

泻肚耶,泻的是液体耶,在外'解放',怎么清理得干净?

稍有洁癖的我,不能接受。

我知道,他们的有心邀约,我真的心领,但我无法去,我也不想的。

近六点,另个朋友又来电(当时第一个朋友拨来时,有听到这个朋友的声音)。再次问我要不要去。

当时不知哪根筋不对,我语气很不好的回复他自己不能去。

挂了电话才知道自己的语气好像坏了些...

有立刻发短信去道歉,但自己还是做错了,就算弥补了还是会留下一些'疤'吧。

心知我很瞎,内疚了起来。

唉,生病不能说是我情绪不稳定的借口,应说是自己个人修养不足...

抱歉啊,我的朋友,抱歉。

sorry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