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解释,前天家事'发展'到第二阶段。
既是说,前天又闹了。
夹在他们的中间,很辛苦。
要读书的心情也受影响(好像原来就无心读...== )。
唉,妈妈每提到,就要洗脸一次,用泪洗...
心里的感觉是,好像揪着揪着那样,也可以说,像是极度不安的那种心情。
我没哭。
续上回的事、上上回的事,我哭过了,告诉自己下一次要坚强,不哭。
然而这样可好?
呵,不管好不好,大考让我连哭的时间都没有。
想起时就伤心一下。
很可笑,今天的国文作文考试要写家庭和谐的方法。
无可否认,是种讽刺。

回到家,原来他们又和好了(应该是吧,能够通过电话说话,是和好了吧?之前我妈都不听电话耶...)。
当然,心安不少。
不过,在新加坡的大哥原本不知这事,不小心给他知道了,他并没安慰我妈,听我妈说,他的语气很像他老爸,在骂我妈...==
我很后悔,为何我要告诉他...
话说,家里遗传我爸的疯想法,就只有我大哥了。(我应该没有像他们吧?至少我不会无理取闹。)
呼~虽然那样,但也松了口气。还是希望他们能平安快乐的去上海,平安快乐的回来。


刚才发生了一小事,但足够让我深思。唉...
为何会演变到如此地步?(和家人无关。)
在某人面前是冷漠的,内心并非如此。
再继续,精神分裂是指日可待的事。
但我认为是悲剧收场。(并非男女私情之事...== )


此时此刻的心情,好怪。
去读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