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这是一篇既无聊又无趣的文章,内容纯粹是作者的胡言乱语,主要目的是纯粹的发泄。

我们心中有两个灵魂时时刻刻各为自己拓开思绪去路,一条是豁然开朗光明之路,另一条是封闭寂寞黑暗之路。
我们给予自由选择要往哪条路奔去,什么人都无法控制你要的选择,爱选哪条,就选哪条。
当然,后果自负。

我要说一下,当我们因某些事,内心起了变化,心里自然纠结,这是自然反应,也叫反射动作吧。
不管那是多么开朗,多么乐观的人,遇到了不如意的事,不可能心中一点难过都没有,除非他没任何的感情。
即使是动物,伤心依然存在于它们心中吧,人何尝没有?
说这么多,无非是想说,人在有了选择前,先会有不好的心情,纠结的心绪。

让我来说说自己和上文中的后者吧。
那是第二条路,是我常在有了选择后,常选的项目。
说白了,那是位恶魔开拓的路,满满的陷阱,满满的坑洞。
能够到目的地吗?能啊...只是那时伤痕累累,即使有了再一次的选择,也累了,同时也害怕前进了吧...
呵,我很可笑啊,即使明白这些情况,依然作此决定,让自己走向第二条路。
我是怎么想的呢?
我想,在遇到下一次的难过时,因前一件事,不会再有太大的难过。
很傻,很矛盾,对吧?

对,我最近心中的两位灵魂给了我选择,我很不争气,像是不受控制的迈向了第二条路去。
一直在钻着牛角吧...
身边知情的人都好心的相劝,那件事就算了吧,不要再想那么多。
我非常的想,那件事就那样的算了,可是我不知何时变得那么执着,却没办法如意的放下。
或许是心中有太多太多的疑惑,让自己还在边缘徘徊,等待又等待的期望有改变的一天,即使心中充满伤痕...

其实,如果我身处第一条路上,问题仍然存在,不过到时我会开朗面对,不会如此难过的逃避吧...
是我太懦弱,是我意志太薄弱。
我想改,我真的想改...
但...

事情到如今的地步,给自己带来那么多的难过,是人家逼我的吗?不是啊,是我自找的,一切一切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是我活该,是我活该...

cry-boy-solitude-alone2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