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新年时,工作没办法给自己的房间大扫除,然后房间垃圾越堆越多,结果房间乱七八糟。
一直到六月这个假期,结束了补习老师那份工作,已经没有借口给自己不去打理自己的房间啦!(结果自己还是拖到前几天才收拾==)
呼...把自己以前的东西都翻了出来,几乎所有的东西都套上一层灰尘,有薄有厚,鼻子整个快烂掉。
我是受不了灰尘的敏感类型,收拾房间的两天,鼻涕一直在流,喷嚏一直狂打。
不过倒是找回了不少回忆:从中一一直到去年中五的回忆。

收拾时,我翻到了中一时用的file,里面有一首诗,叫"愿望"的诗。内容是这样的:
种子呀种子,
长大后你要做什么?

我要做一朵微笑的花,
让大地变得更加美丽。

毛毛虫呀毛毛虫,
长大后你要做什么?

我要做一只翩翩的蝴蝶。
当种子变成花时,
我要天天在她身边飞舞,
做她的
好朋友。
----------------------------
《愿望》这诗的作者是宋飞龙。而这诗呢,是我中一参加诗歌朗诵时所需诠释的诗。
IMG_0001.jpg  
想不到吧,我这口讷的家伙也曾参加过诗歌朗诵。其实自己当初报名时,自己也吓到了。
好像自己鬼上身,肮脏东西帮我报名那样,然后过后才惊醒。==
其实不是啦...因为当时华文老师要把课外活动分数加十巴仙进入华文成绩内,有参加就有分。
自己不甘心失去那十分,自己就好像鬼遮眼的跑去参加了...

参加后,十二分后悔。老师给我练习朗诵时,自己的表现也让自己好自卑哦~
但自己当时还是有努力去试的啦。

到了比赛前一天,又吐又泻(这件事很难忘记,当时我辛苦到快死了那样),肚子超级的痛,隔天去看医生才知道自己是急性盲肠炎。
结果我没去比赛?
错,我还是死撑去比赛了。
但吃了药,整个人昏昏欲睡,朗诵时,简直就像是在背书,语调丝毫没有高低起伏,就非常的死气沉沉。XD
其他参赛者应该很惊讶,惊讶竟然有这样的参赛者,哈哈哈...
结果就吃白果了罗。(这是理所当然的事)

这是很难得的一个回忆,当初幸好有参加的机会,可以体会那种感觉,不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