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说到自己在四月开始了另一份工。
之前有一篇文章写过自己工作的情况,大致上也是那篇文章内提及那样,教书教画画载学生来回上下学。
(http://edenng.pixnet.net/blog/post/55182174)
另外自己也在那篇文章说,自己可能在六月会去柔佛工作,筹钱读书。
四月至五月初期间是真的有这么打算。

五月九号,中六生必须到学校报道。
在九号前些天,心情是煎熬的,不过想来想去,最后还是告诉自己既然决定了就不去多想。
到了九号当天,在facebook发了这样的一个status:
blog-pic.jpg    

当时心情确实是难以言喻的,始终还是担心自己做错了选择...

-----------------------------------------------------------------
两天后(五月十一号),我爸从柔佛工作回来。
看到我爸时,有些错愕,错愕他为何变瘦了...我爸原本是蛮胖的,为什么如今变得如此消瘦?
我姐就叫我爸隔天就去验血检查。
我爸回来那几天,听到他自己说他身体不舒服,头痛啦,浑身发热啦...总之就是一副不健康的样子。

验血报告在隔天出来了,证实是得了糖尿病。正常的血糖值是3.6到5.8millimoles/liter,而我爸的呢,达二十多,是严重超标的那种。
看到他人不舒服,身为孩子的也会感到难过啊...而且,有遇上家里经济低迷的时期,心情自然也...非常不好受。

那段时间,思绪真的很乱,是过去的问题,重现我眼前:到底是选择中六还是学院。
为什么这问题又要重拿出来问自己呢?我不得已啊...
如今这水深火热的时期,我真的要好好重新决定我的未来,一个可以帮助家里的未来...
我觉得...我还是选择留在太平,留在太平读中六吧...
念着中六,至少我可以在太平陪着我妈,也不需要那么急着筹钱,让自己有个暂缓期,也不会给家人一个经济负担吧。

呼...那封闭的门,最终还是被打开了。
从交叉路口徘徊了那么久,终于也选了一条前进的路。
是,如今我在念着中六。也正在为转校而烦恼,要从理科转去文科,无疑是件麻烦事。
希望这问题不会缠着我太久吧...

-------------------------------------------------------------------
最近,发现自己的部落格真的"灰暗"啊...写的多半都很消极似的,哈哈哈...==
嗯,我会努力让自己不再那样消极,也愿上天不要再让我那样消极。
祝自己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吧!
加油!

-------------------------------------------------------------------
刚刚画了小叮当,ps上色了,献丑。
b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