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劳累的一个星期,也经历了不少以前不曾体会过的,总之...这并不太好受。
嗯...详细的,我想在六月假期时发文,细细描写上课和工作的两周。
话说,这一路走来,坑窿到处可见。有时幸运的话,就不会掉入那深坑,久久不能自己。然而,那也只不过是'有时'。

 

蜡烛两头烧,是比较符合我现在的状况。不过,我觉得蜡烛芯也正在里头中央燃烧。
近来这些,让我原本木讷的表情更进一步的僵硬,说简单一点,就人家说的'脸黑'。
一天内发呆的次数也多了...
或许要找一天,好好的休息。

 

"聊天时,最想和人家聊自己。"
没错,大家都希望人家能关心自己,受到人家的重视。但并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幸运,有个对象可以让自己聊自己。
遗憾,自己是那个不幸运的,当心感寂寞,只好把闷在心中的言语,化作方块字一笔一笔记录,消磨那一时的空虚。
直到现在,我还是想找到一个人,可以让我畅谈自己,让自己热泪盈眶。

 

DSC01826c.jpg  

(为什么我要用字谜来做标题?无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