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31c.jpg  

人生正要朝向另个阶段,目前面对的,感到的是前所未有压力呀。

有压力,就要适当的发泄吧;日积月累的烦闷在心里,总也要有去处嘛。

很久以前就表达过,找不到人倾诉烦闷,就以文字告诉日记,仅此而已。

最近常常在面子书自怨自艾啊,说是一时感触也好,那是我的'发泄'啊...

至于有些人认为,我表达的文字有时偏向灰色了,我也无可否认,自己确实悲观了些。

不过让我觉得好笑的是,有人认为我常说末日末日的,那就是绝望的表现,是那样的吗?

话是常提末日,我可没放下一切,等待那天来临。

还有我并没有放弃生活,虽然有时慵懒了些;我还是会往前啊,也尽管是步伐慢了些。

------------------------------------

是啊...前路漫漫,未来的事真的想的我好头大,而远见嘛...这就算头大也还是要慢慢的想。

目前是有在想与计划前策,但我有发现自己在兜圈子,带给自己负面影响,影响自己有点裹足害怕前进。

呼...我还正在努力离开自己的象牙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