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660.JPG

今天报纸的大头条和照片,看得心冷冷的,那照片还真像2012的海报,翻天覆地的....

再度看到人类的渺茫,在大自然灾害中,人类只不过是小角色。

看那汽车和飞机,简直就是玩具,被大自然蹂躏,里面的人类就像玩具兵,在和大自然对抗着,显然是螳臂挡车。

 

DSC01658.JPG

在地球的彼方,其实不止日本发生地震。

住在少天灾地区的我们,我们不能体会地震、还是什么火山爆发的可怖。现在,我们还活着,应该好好珍惜每一天,好好珍惜和家人、爱人、朋友在一起的每一刻。

现在,我们来为灾民衷心的祈祷吧...

---------------------------------------------------

最近,自然灾害多了,一些病毒、流感也来趁火打劫,大家要好好注意健康啊。

DSC01653.JPG

--------------------------------------------------

来看看另篇报导。

DSC01656.JPG 

在天灾降临的同时,人类还在继续酿造着人祸等可以避免的悲剧。这或许比末日更可悲了吧...

战争可以避免的,这时人类更应该好好团结,讨论未来的大自然灾害如何减轻对人类带来的冲击。

如果不这样,人类末日不能怨其它东西吧...

------------------------------------------

天灾频繁发生并不代表末日啊...至少我们现在还活着。

告诉自己每天要活得有意义吧,不要蹉跎我们还有的时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