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spot最后一篇文章来看,是有四个月没发文了,但实际上可以说已经有一年多没用心发文了。

目前中五毕业了,待拿成绩,工作筹钱中,没有借口可以不继续发文的。(不过那也不是一定的吧...毕竟也只是纯粹以文字发泄的文章罢了。)

另外,有没有人来浏览又是另个问题了。说到人气,我还真的没这东西,写的东西又没吸引力...

最后想想,以后发文可能会以图文来呈现吧。(尽量吧!)

-----------------------------------------------------------

说了那么多,其实这篇文是要来介绍下我新部落格的标题图。

先看看我之前为blogspot制作的大标题图吧。 

 

创作改变4.jpg  

其实没有很想搬家,但出现了某些问题,才决定搬家的...

----------------------------------------------------------

接着来看,只是前几天为《渲染·二》设计的手绘标题图。

IMG.jpg 

-----------------------------------------------------------

今天用photoshop上色再加上字体后,完成!

 

 渲染二complete2.jpg

,也就是大家现在看到的标题图。

完成这个花了我四五小时吧...好累人~

请大家给给评论吧。=)

-----------------------------------------------------------

下来的日子,我会不定时的发文,并尽量在文字里插入我画的图。

希望我的网上绘本日记能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