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又在装酷了..."
"你别那么跩好吗?"
"XX整天脸黑黑..."

几乎每一天都会听到,身边的朋友这样说我。
有人问,你最好的朋友是谁?知己呢?
我会回答不出。
拼命找,记忆中实在没能找到匹配的档案。

“我真的累了。”
这一句话在我心中出现了无数次。
常对其他人说,自己一个人很享受。其实是胡扯。
有谁了解我?
有时很彷徨,甚至自己也不了解自己,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

很想身边有个朋友懂我、关心我、能在我找不到解答时给我正当的建议...
仿佛找到了,但那看来是虚构的...
看得到,摸不到。

是可以放下,可是我做不到。
明显是在自甘堕落,但还是会落到地面上,过正常的生活。
时间不只是给岁月带来摧残,它也是能冲淡记忆,这大家都懂的。
现在总是安慰自己,死马也能当活马医。
只能这样了。

网上很多流传说,2012年是世界末日。
如果是真的,很期待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