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在零六年六月,和家人去金马仑为的是问个大师自己的未来。
没错的话,我曾在旧的部落格描述过整件事,忘了。
现在那位大师在前年还是去年去世了,还上了某报章某刊的头条。
说他是神棍,不知会否构成亵渎神灵的罪?
那大师以一眼就能看出别人的未来而闻名,人挤人挤到他面前,竟对我说:“你以后会很辛苦。”...
人太多了,听完他对我说的那一句又被人海推出去。
爸妈说,他在说反话,目的是要激励我,逆流而上。
我也只能这样说服自己。

渐渐的,渐渐的,
让我觉得那大师的话灵验了,这可怕的感觉是去年发现的。
这就是我的命运?
可能只是我心理有问题。

我爸的主义是,人生出来命运是怎样一早已被神明订下。
然而当时知道爸有这主义倒有几分不屑,我很不孝。
我想人的命运还是由自己掌握。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不是吗?

近日,仿佛思想中了剧毒,不能控制自己。
持续下去,会走向灭亡。
自己也有了警觉,要找人帮助,找心理医生。
呵,没那么好运气,人找不到。
心想就算了,自己疯了也不会危害人间,反正自己很渺茫。

前些天,moral老师说现在很多人患上文明病,精神分裂。
我是其中之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