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人可能都发现,我最近的行径行为都改变了,变得奇怪。
无可否认,我自己也知道自己变了。
原因,我说不出。
硬要说个原因,只能说压力太大了。
-------------------------------------------------------
我最近不止生病,我心也在绞痛,你们能体谅我吗?
在说我变得情绪化、脾气变坏之前,可以先想想自己有没有错吗?
我发脾气不是没道理,我不说话不代表我冷酷骄傲...
哼,朋友?!
-------------------------------------------------------
我好累好累,我不是铁人,我也是个有血有肉的普通人。
既然知道我对凡事认真,就别向我开玩笑好吗?
不要让我产生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