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两个星期前换了部新手机,之前一直在用的motorola E398在生活营时摔坏了...TT
不过E398用了五年,算是死而无憾了吧...Orz
虽说换新手机是开心事,但亏了本就不算是喜事了。(这是那门子的观念?== )

本来手机坏了只是打算买个二手机,就傻傻的买了二手SE K810i...就像是被迷魂党迷了那样,不加思考就买了。买了回家,后悔...==
仔细想想价钱也不公道。

隔天放学后就去其它店铺,打算把这二手机再卖出去。
行不通,因会亏很多。
没办法,回到先前那间店,卖回去...(买时RM4++,卖时RM3++...)
呜,虽亏了钱,但没卖回出去可能将来亏更多。(二手机的寿命很难保证,可能用没多久问题就会出现...笨啊,买前为何没想到?TT)
那家店白白就赚了不少钱,我妈说做鸡都没那么好赚,哈哈...==|||

最后,去了另家店买另一部手机,SE的c510。
RM7++,价钱应该算公道了吧,比起先前的。
唉,钱撒去了大海...TT

目前在用的c510,很不习惯SE的操作方式。怎么说E398也用了五年了...

E398,安息吧~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