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卡乔鸟的部落格看到PAINT - “鬼节就要画鬼!”比赛,感兴趣就马上去画了。

-头屑皮

来源:
来自泰国的一位女生,非常爱照镜梳头,她绝不容许自己头发乱,一点也不行,肮脏更不必说了。一天,他又坐在镜前梳头。他爸在外赌输钱,回来找女儿受气。她被爸爸打昏了,可是她爸却以为她死了。为了藏尸灭迹,她爸把她脱到木工房(他爸是木匠),打算用磨滑机把她女儿磨成浆......当爸爸磨了一会,女儿竟醒过来了!她痛得尖叫!
邻居过来看,发现那里血淋淋、地上都是肉块,可是那里一个人也没有,只看到磨滑机上挂着一片头皮,还有头发黏付在上面......
后来有人传,她爸爸被她杀了,除了磨滑机上面的头皮,地上的肉块都是他爸爸的......
那天后,常常有人在附近看到一个没头皮的女生,一直梳着他的头,一边痛苦的尖叫,头上仿佛还掉下了一些屑屑...

(注:泰文,鬼念作'皮'...)

民间流传:
当发现自己的头皮屑无故变多了,体重上升,就要在三天内去附近的寺庙请师傅求救。如果过了三天没去找师傅求救,在第三天的夜晚就会发现自己的头皮慢慢剥落。照镜子会发现肩上坐着一个没头皮的女人,正在用手硬剥那人的头皮往自己头上盖......

(图上的头屑皮头发美美的,因为她正在坐在你肩上剥你头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