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先解释,省略了第二天皆因昨天一整日都在家,没去哪里的说。
(在家上网看戏睡觉~XD)
---------------------------------------------------------

今天早上九点多十点抵达新加坡东海岸。顾名思义,那里就是海边。很过瘾的是,那里有得租脚车,双人脚车还有直排轮~XP
我一个租直排轮,我家人则都选双人脚车。话说这是我第一次玩直排轮耶~而且一直想玩很久了,今天终于......
哈,虽然很兴奋但出了很多糗...@_@
如直排轮鞋穿倒反(左穿右右穿左),跌倒(三次,不过第一次不可能不会跌倒XP)...
另外啊,看到那里很多四、五岁的小孩都溜得很好...我这个十七岁的老人实在是很paiseh。
最后有学会溜了,但还是非常不稳。
要说啊,那里有个三十多岁的爸爸他在那里教他女儿溜直排轮,看到我在那里笨手笨脚的,问我是不是第一次。
他很好人,他有教我一些基本的技巧,实在感激。
玩完后就十二点多了,我们坐taxi去乌节路的ion shopping centre。那是栋很高级的shopping centre,去到那里还会有人跑去你车那里帮你开车门,不过可恨的是,他们只为我妈和我姐开门...==
那里的东西自然也很高档,只能window shopping,东西根本买不起。
在那里只吃了午餐,一人就要吃上九块新币,很贵...最大的问题是,东西并不会很好吃。

接着搭MRT去到Bugis那里,有去了几个地方,最值一提的是bugis street。那里有非常多的小店,九十巴仙是服饰店,而且非常便宜~XD
那里我买了两件tee,一件裤,后悔才买了那么少...因为太平绝对买不到这价钱的...TT
------------------------------------------

好累,明天还计划去多一次东海岸,我和我姐都想溜直排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