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日-
嗯,早餐吃完后,就去东海岸玩直排轮。不同的是,略懂如何溜了还有我姐和我哥也一起下来溜。
不了解,会溜了反而更会使自己受伤,玩完整身痛整身伤。
午餐去克拉码头吃,因表哥在那里工作。很贵,这餐就要新币约70块,其实价钱本来会更贵,但表哥在那里工作,有50%折扣。所以这餐是值百多块的...Orz 重点是,不怎么好吃。
下来就去shopping啦,但也没买什么,一样是太贵了。
晚餐到哥哥家楼下对面吃(怎么好像都在写吃?==),'上同',贵又不好吃。不过那里最后有提供很可爱又好笑的甜点...
看图~

有没有感觉很熟悉?是不是很像精虫和卵子呢?只不过是加大版和加有颜色罢了~哈哈...XD
吃起来就是罐头jelly,色素食品。@@
(省略了不少东西,可能回到太平,回到了现实的感觉让我心寒==,就懒惰写了)
-----------------------------------------------------------------------
-五日-
早餐很迟才吃,直接和午餐做一餐,吃完去KTV。
唱了四小时多,不想那么早离开的,但迟些就要搭巴士回太平了,无奈何啦...
(价钱当然是比大马的贵,谁叫马币比新币小...)
九点十分巴士开车,新加坡之旅就到此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