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话说今天我班早上十一点才下课(考试原因),下到食堂吃饭。
突然迎面走来的白目校长对我朋友开骂...幸好我跟他不同桌,哈。
骂什么?
'masa rehat dah lepas, kenapa lagi di kantin?!'
==
拜托,身为校长的也好好去了解一下我们今天的下课时间。
我朋友向她解释,她听不懂,因为我朋友下课第一个到食堂,当时那里只有小猫两三只。
还是骂骂骂,过后她看到我,她也讲我...囧
我没理她,我吃我的饭。XD
过后我班同学陆续来到,有跟那厮解释,那厮还是在无理取闹。
过后下课前的教我班的老师有向她解释,她才知道是她误会了,不过她坚持那并非她错,错的是我们。
@%¥……%……%¥
超级白痴兼白目到死,烂校长!
另外,她最近常看人不顺眼就骂,老女人更年期到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