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绪最近压抑了理性,思想频频不受控制。
自己面对什么问题,不清楚。只懂自己快被莫名势力压垮。
唉,我已经在努力去掉自己的忧郁值,但好像有升没降。为什么?
或许最近承受了不少委屈...

----------------------------
题外话,前几天要睡时,突然听见床旁传来猫叫声。
开灯查找一番,才发现床底有三只出生不久的小猫...
平时我房门就没关,大门也只是锁上铁门,缝隙足够让猫进来,而床底杂物虽多,却成为它妈生孩子最佳的栖息地。
看到那三只小猫,当时只能傻眼,不能对它们干嘛。
不过它妈不在了。
夜了,不能把它们给捉出去,只好等隔天了。
它们很吵,害我没办法和他们同房...Y-Y
直到今天,一只死去了。它妈从没回来喂奶,虽然我有喂它们喝奶粉,可是它们就是不太会喝。(最后我用一滴一滴灌的,不然死的不是一只...)
剩下的两只也奄奄一息,时间好像也差不多了...
我尽力了,但还是很难过。
刚才喂奶时,看到很心疼的画面:我一把我给它们的布拿走,它们立刻叫得好凄凉。它们好像把布当成是它们的妈了,我拿掉,它们在哭,它们不知道自己早已被抛弃...
它们眼睛还未张开,还未看到这世界,就要离开了吗?
我会继续为它们喂食直到最后一分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