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哀嚎了~我想去啊...YoY

之前pc fair在前半年有来过太平,可是它的规模真的是...
几年前,和姐去过槟城PISA的pc fair。
那里场地大,走到还能踩到柠檬的那种,展出的商品满目琳琅。
太平的啊,五分钟可以走完,有三分钟是被人海堵着走不了。
唉,不能怪哉,太平没大场地。

这回想去,是想买手绘板。


原因是想在电脑直接做画。
其实是可以将画画在纸上,再用扫描机扫描上来用电脑修改。
不过就是麻烦(自己懒惰不说...囧)。
如果用手绘板,一来省功夫,二来用photoshop也更方便,不用用滑鼠点到手痛。

但是啊...
现在没钱...T-T
明年生日送我好吗?XD

上传一张之前帮朋友的画电脑上色的作品。


手工粗糙,敬请原谅~

我还要说说,我这位朋友很爱画女的,而且还会画上激凸...=="
这是他的矜持,他说现在的漫画都是酱的。
唉,真是'盲目'的追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