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天前發佈最後一篇文章, 是念著中六的時候吧? 回顧那篇文章, 相信不久後就要面對STPM了吧?
呼, 六年就那麼過去了, 如果不是想要透過youtube頻道嘗試在adsense賺取些收入, 大概也不會打開這個部落格來看吧?
六年前, 關心的是讀書; 六年後, 除了忙賺錢, 也在想如何去得到別人的心...

Adsense在之前使用的Blogger那邊出了些問題, 讓我無法繼續通過下一個步驟, 然後沒能想到當下要做些什麼東西, 就來寫一下文章, 交代一下近事吧。
2018年的今天, 世界沒有像2012年末日預言那樣而消逝, 大家的生活還在繼續。2013年考進了檳島的理科大學, 念得是自己喜歡的設計科系, 最後也順利畢業了。
大學期間, 認識了一個改變我不少的人吧? 他是我第一個愛人, 但相處短短兩三年後, 還是離開了我... 畢竟是初戀, 心裡的創傷花了不少時間修復。
如今, 有了另一個喜歡的對象, 但對他的了解并不深, 甚至連電話號碼, 地址也沒有, 靠的只是微信的聯絡, 和偶爾的見面。
知道我事情的朋友多數以不看好的心態勸說我早些放棄, 可是我依然選擇相信, 或許自己擅長做這方面的堅持吧? 也或許是人家說的“傻”吧。
付出的都付出了, 努力也還是會繼續努力, 就算最後迎來的結果不是我想要的, 也不需要怨什麼了, 至少我能做的, 都做了...

畢業兩年後, 目前的工作也已經是我的第二份工作 (以全職來說) 。
第一份全職工作在巴里文打那裡, 也是誘使我和前任真正分開的因素之一吧? 哈, 不過自己當時也心裡有數, 他對我也沒有感覺了...
然後當時的老闆有提供免費住宿給我, 工作期間都在那裡居住, 偶爾週末日回到檳島 (以前和前任居住的地方依然持續租著), 或回到太平陪我媽。
這份工做了六個月, 最後因資金問題, 老闆無奈之下只好把員工解散, 提供推薦信讓我們這些員工另尋出路。

失業後 (去年五月尾), 當下想過去柔佛陪家人一段時間, 期間再找新工作。但機緣巧合下, 一位貴人介紹, 認識了現在理髮店的老闆。
當時還未真正了解這家理髮店的業務前, 自己也蠻困惑自己可以做些什麼的, 因理髮店怎麼會需要我這個設計師呢?
通過和老闆簡單的面談後, 才知道他們的公司規模正在擴展, 那時候他們就擁有八家分行, 一間學院, 需要一個設計師去製作廣告、產品標籤、影片之類的。
和老闆的言談中不會覺得不舒服, 加上當下也還未找到其他工作, 好像隔天就答應加入他們公司了吧?
今天, 都已經在這裡工作九個月了...
對於自己的“惰性”來說, 其實可以安穩的工作賺錢, 那就好了。希望可以做好一段時間吧。

換工後的第四個月, 因為前老闆提供的一個project而賺取到了自己第一部車的頭期費用, 所以在十月中旬買下了一部國產車。
目前也還欠著不少債務吧, 哈哈...

現在, 真的需要好好想想, 如何增加收入, 還清債務, 讓家人、另一半、自己過上更好的生活。
暫時寫到這, 停筆。

 

(如圖上文字, 製作于去年六月十七日, 正置失業期間, 故製作插圖來練習自己電腦繪圖的技巧。插入此圖也純粹想讓文章不都只是文字, 至少有個插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